Friday, January 23, 2009

今年一定回家过年


“今年一定回家过年!”这句话年年说,可往往不能兑现。
回家过年是非常寥寥。
身在千里之外,又有工作缠身,不可能三天两头往家里跑。
只能用电话问候、报平安。这些年来,我无不挂念着父母。
每当想起,我都自责,心一阵阵的疼痛。作为长子,没尽多少孝心。
我的人生也许不会有多大成就,但我总想让父母看到我精彩的人生。
这也许是父母的
心愿与安慰。 我努力着,思念着。
真的,每当人生收获的时候、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、每当
孤独失落的时候、每当春节来临的时候,我都会想家,都会思念乡下的父母。
不论我走千里万里,不论是我多么有成就,家是我心灵的港湾,是我生命的归宿。
在我的心里,家的观念越来越重,父母越来越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。


No comments: